上個星期最後一次值班  在正要去系辦的路上
突然接到雄老大的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把題目換成舊的...
然後.....說了一大堆理由.....
不過簡而言之    我想最重大的理由是『要去工研院參展』
這真是太誇張了....   應該很少人在畢業前幾個月換掉題目的吧
之前不想做那個舊的題目是.....我覺得那個實在是太遜.....
拿出去只是搞笑而已....   因此,在程式已經完成的情況下
我才提出我要換題目
換成這個整合人臉辨識、語音辨識、語音合成的新題目.....
因為這個東西畢業之後拿出去   因為需要較多的專業技術
可以在公司面試時 取得較多的優勢
當然,我也沒有放棄舊的題目 投稿上了一篇會議   剛好當畢業門檻
不過現在 居然就跟我說要換回舊的題目...
雖然是有問過我   不過那也幾乎只是形式上的問問
BOSS都開口了   我能說No嗎?
而且之前兩人說相聲就有一副要讓我留下來的樣子....
問我可不可以該題目時,還問了『畢業之後,你就一定要去當兵嗎?』 =.=
為了避免莫名其妙的被留下來..   
只好 "不管說什麼 我都OK"    愛這麼說都讓他說 我只負責點頭....
 
本來以為這個星期應該只有星期四需要去台南
今天又莫名其妙的接到電話....
變成星期三就必須要去     
真是$%^&*....    好吧 我心裡已經多次使用f開頭的單字來充分表現國罵的精隨
我最痛恨這種幾乎不尊重別人的做法....
這樣我也無法保證什麼...  
無法保證我會一時按耐不住 在程式碼裡多加了一些不該加的東西
不保證會給完整的程式碼   不保證給的程式過一年半載之後還能動
 
要有趣就大家一起來有趣吧....
 
我還是把所有的心力用在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上
把力氣花在對我以後有幫助的東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