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接到錄取通知的下午
就直接打電話去那間公司拒絕了
雖然我很客氣且不斷道歉的跟他說
那間公司應該會是覺得很無言吧
有三個缺額 然後四個人選那間公司
最後只錄取了我
居然我最後很白目的打電話去跟他說我不想去了
 
因為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
在台北32,000~42,000之間的薪資
要租房子、水電費、網路費、日常吃喝生活開銷
一個月能夠有機會存下來的錢實在不多...
而且還要綁四年 四年期間都不能跑掉
最重要的是....   好吧...   雖然工作內容可以做的來....
也是個有挑戰性的研發職務 不會每天工作內容相同
不過內容確實不是我非常有興趣的....
而且薪資並不是我最在乎的
我在乎的是那份工作有沒有機會讓我學到更多東西
而不是只有我吐東西出來....
我希望能夠是個有機會讓我飛更高更遠的工作
 
現在我比較想要一間在高雄的公司
主要的營運就是開發遊戲、3D/VR
有趣的是今天還接到那間公司主動來信
說該公司還有國防役缺額
邀請投遞履歷與預約面試
我打算利用最短的時間寫一個小作品
再去應徵試試 這樣應該上的機會比較大
雖然就工作內容而言
這間公司會比前一間公司辛苦、殺死更多腦細胞
不過我對這間公司的營運項目比較有興趣
而且也可以作為前進這個領域一個不錯的跳板或起始點
 
這次去台北...   老毛病又犯了
在火車站、捷運站看到外國人
一樣會『哇~~~~!外國人耶  真強』....orz  奇怪的反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