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便跟班上同學直奔台北
要去參加星期一下午的面試
一開始還找不到地方
原來公司是在MIT科學園區裡
原本已經自己有準備簡歷
不過在面試之前  他們還讓我們填一份它們公司的制式履歷
接待我們的那位大姐   居然也是銘傳畢業的
不過它比我早太多屆了 她那時還是銘傳女子商業學校
不是輪到自己面試 就一直在外面跟她喇勒
面試問了以前在學校做過什麼、會什麼、專長是什麼?
他說我在履歷上寫的很簡單 
(只寫Win32 Application Programming、Java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那也沒辦法 因為它們讓我填的中文履歷太制式
居然還要填家中成員   我直接跟面試官說櫃公司的履歷像是身家調查 =.=
然後拿自己事先寫好的給他
接著主要都是問以前做過的東西 用什麼工具作
大部分.....我都很模糊的帶過... 
直接回答用用什麼語言寫 其他就沒提太多
後來問....有沒有寫過 Web Service     我也很直接了當的回答『沒有』
『這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熱絡的技術,沒有機會碰過』
有用過EJB嗎?  『沒有』『沒機會做過這麼大的系統,需要用EJB』
對AJAX熟嗎? 
『這是出現沒幾個月的名詞,連英文書籍都出版幾本,怎麼可能熟』
之後問我對於它們公司有沒有什麼問題 就結束了
 
由於昨天飆回台南已經很晚
再加上邊吃淡水買的鐵蛋、魚蘇邊看了一會室友的XBOX惡魔城之夜
今天一早打算很快樂的睡覺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起來再倒下去繼續睡
沒想到接到電話通知我錄取了
不過現在反倒是我自己有點不大想去....
因為台北離高雄太遠了.....
要去的話就變成還要再那邊租房子   而且必須至少待上四年
這反而讓我猶豫起來....
如果直接去當預士 一年左右退伍 就可以隨自己喜歡挑公司
而國防訓儲 只能選擇那些有申請到名額的公司
大部分的公司不是在台北就是新竹
在南部的公司並不多.....
可是當兵又怕會讓腦袋便笨...   ...
要好好認真的考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