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局買書發生一件超妙的事
我買了數位人有限公司出版的《VC++ 開發Windows程式活用100例 (上)》
這是一本大陸的書
書商有把文字轉成繁體中文 不過有些用語還是大陸用語
然後因為架子上只剩這一本 沒有看到(下)
跑去問邊邊的一個美女店員
問說有沒有下冊
她說因為買的人少  所以每次賣出一本才進一本書
最快要下個星期二才會補書
接著....
她說:『你要學C++啊?我可以推薦你其他本書...』
接著 跑去指著Ivor Horton's著的Visual C++ 6.0教學手冊
『還有一本....也很適合C++初學者看.....ㄟ.....現在好像沒有ㄝ....』
『數位人的書好像有很多第一次學的人想買喔..........』
...........心理O.S.:「妳指的應該是DVD燒錄實戰必殺輯、NB採購圖鑑那些吧..」
心理O.S.:「...我不覺得VC++ 開發Windows程式活用100例的內容哪裡入門了......」
...........那位有趣的女店員又顧自超High的滔滔不絕講著......
『.........ㄟ....找不到那本ㄝ.........不然你自己再慢慢找好了.....』
「..........」「.....如果我要那本書的下冊是不是要先預定啊?」
『對阿.....那你先寫下你的名字跟電話』   遞給我紙跟筆...我正在寫的時候
又突然冒出一句  『阿...對不起!  說初學者好像太傷人......』
 
......................
心理O.S.:「小姐..........是妳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