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凡偉上完課回來
語帶沉重的跟我說  我被主任扒上了
還以為主任要找我幹麻
除了以前跟班上同學住宿舍時
才會討論到他跟那個不可以說出名字的到三更半夜之外
想說平時跟他也沒什麼交集
找我幹麻  =.=
原來是找我去幫他寫程式
他囉哩八說加不清不楚的說了一大堆
才大概清楚原來是要寫一個像是訊連串流大師那樣的工具軟體
最妙的是他一直說那個不難  很簡單 大約一個星期就做的出來  =.=
心中的OS  那你幹麻不自己寫
最後被他盧到給個折衷
我只需要幫點小忙就好  先幫他找關於撰寫錄影功能的資料
反正手上本來為了自己正在做的人臉辨識可以Offline資料分析
就有很多早就有的
把其它跟人臉辨識有關的程式碼抽掉  就寄給他了
雖然已經故意托個三天才寄  不過好像還是太早寄給他了
這星期四最後一次上他的必修課  本來以為可以開始放寒假
他又來盧叫我星期五早上來開會  =.=???
這會一開就更好玩了  聽來的經理描述他們想要的功能
整個程式又比原來想像的更複雜
還要能上傳到網站  寫入資料庫
最後可能來要另外開發一個可供他們後製的系統
現在想想  他一開始還說一個星期就做的出來
真不曉得他的自信是從哪裡來的 ╮(╯_╰)╭  應該只是單純的上腦
還提做這個給我兩萬...  呆子才做
整個系統功能的描述模糊不清
那個經理也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只說他是要拿來幹麻的
輸入輸出不清楚  系統範圍模糊不清
更別說是使用者介面沒規劃
等於是做的人都要自己想
還必須要有心電感應的能力 猜測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樣子
最後做出來可能還是會淪落為被要求東改西改
哼哼...  一個星期...  又不是頭殼壞去
好 不管 一定要凡偉跟建宣幫我上盾..

那個經理居然還遞名片給我  真是太妙了
為什麼成人的世界喜歡遞名片   
那個經理也真是有夠會喇勒的
明明在問他系統的細節
想要界定整個系統的範圍
到底包含哪些功能項目 最後要做到什麼程度
老是一直提程式之後要拿來幹麻的
辦什麼比賽的
之後還可以拿來做什麼用
恩恩 可能是位置越高 嘴巴就要越猛
 
一想到之前在系辦櫃子裡看到一本金禾Delphi的書
雖然我已經有買了
不過想說要要看 可以放在研究室裡
這樣就可以不用高雄台南帶來帶去
明明自己用不到也不會Delphi 
而且是書商送的   死就是不肯給
這樣我也不可能爽快的答應做什麼
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答應我要做
最恨這種情況  極度厭惡別人沒尊重我的意願
從只是談談  就一副我已經答應的樣子...
哼哼...   以往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會故意擺濫
不過還好最後變成是另外一位學長做
我只是偶爾在有問題時幫幫小忙   
 
俊明老大好像也打電話來要程式
要做什麼數位舞台來的
如果太麻煩  也要再發揮打太極的功力推掉
我可是想順利準時畢業
嘿  我還是把我辨識人臉Say Hello程式論文
慢慢磨出來比較要緊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我舊題目比較有趣
而且比較有興趣 想拿去幹麻又幹麻的
明明就是現在的題目技術面比較困難   真怪
難道我該去吃回頭草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