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最後一次的互動式多媒體空間創作
總算順利的完成期末報告
好加在沒有被定       真是賺到了
雖然說一開始是說希望研二的能報告自己的畢論
不過我還是報告了一個不相干的題目
一個被我看不起即使做完還是丟到一邊的題目
星期四主任的必修課期末報告
我又換了另一個更加不相干的題目報告    
這群無聊的怪咖 老是喜歡叫別人報告自己正在做的
我正在作什麼關你們啥事...  
 
互動式多媒體空間創作的最後一節課
院長跑來說要跟我們喇勒
本來還以為他是要來呈述他的理想抱負
整個院的未來發展方向之類的
雖然有提到目前院上的三個所發展的主題
 
資訊傳播所                            - 傳播行銷
數位內容與動畫設計研究所       - 美術動畫
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所          - 程式開發
 
聽到後來感覺就像是要找人能加入他的案子
幫他寫程式
他問『是程式背景的舉手』.....台下一片安靜
完全沒有人舉手
後來他又問『都是設計背景的嗎?是設計背景的舉手』
...............台下又是一片安靜....完全沒有人有舉手的打算
院長:『.......那你們到底是作什麼的』
我在台下小聲的跟旁邊的惠君、小賴大大、凡偉說....
『我們兩個都不是,我們是跟在旁邊吸 ㄆㄚ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