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論文就是要寫的順~  感覺順就對了  ( 跟我玩撲克牌拿到『順子』的感覺一樣嗎?) 

2.這是需要sense的  ( = =+  凡事都要靠sense  那我還唸書幹麻)

3. (向他提到人臉辨識)  這有這麼難嗎?  我用直覺就感覺做的出來   這個再難也沒有自動車的困難吧  (P.S 那是他的博士論文)

4. (向他問定的題目會不會太簡單) 你不要想的這麼簡單喔  作了之後就會知道有很多細節不是那麼容易 

5. 你都快做完了ㄝ 題目會不會太簡單阿 我看你跟其他同學換題目好了 (.....難跟簡單都是你在說 )

6. (上課中..) 這個其實在很多地方都很有用的 (可以舉個例嗎?)  ........讓我想想 ...........嗯..........哦........阿.....反正會用到的 (............)

7.(把程式寫好拿給他看)  這裡的光線太不穩定了  我看去找個沒窗戶的地方寫程式好了  (.......誰會蓋一個沒窗戶的房子 )

 8. (其他同學決定用Flash開發遊戲 ) 用Flash寫會不會感覺太簡單沒程度阿?  (........原來Boss你Flash強到覺得很簡單了ㄝ )  我沒用過Flash  (...........)

9. 其實國科會計劃沒過 這個題目還是可以做阿  (.........我沒繳學費你會讓我來上課嗎?)

10. 你現在有女朋友了嗎?  (沒有ㄝ)  那我改天介紹我妹妹給你認識 (.......)  皮膚超好的喔 (...........你該不會是拉皮條的吧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