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明年要萬人大封測 (P.S. 可是他說的『明年』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

2. 要引起一場腥風血雨

3.通通殺 

4. 來幫我弄一弄  (畫外之音:可是我比較喜歡自己弄ㄝ)

5.中華電信打電話來邀請我去比賽  (.......無言)

6.目標是包辦前三名 (.......)

7.厚!真想給中華電信扒下去,我ㄉ計畫都被他打亂  (..... = =+ )

8.架個Server免費玩  賣個寶物  我看就賺個一億好了 (=.=a  要賣給誰啊?)

9.啥?ActionScript可以做到這樣喔 真是讓我superise (  你這句話才真的讓我superise)

10. Virtools只是玩具 (=.=a 可是你給的是書附的範例ㄝ 連玩具都...不是)

11.信老師開雙B (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