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耗了大約四天的時間在台南把離校手續單跑完
順利的拿到了畢業證書...    研究所兩年的生涯正式畫上句號
這星期再來台南把該搬回高雄的東西搬回去   該丟的通通丟掉
一來有了之前大學畢業搬東西回高雄的痛苦經驗
再加上台南、高雄也很近    所以研究所兩年我幾乎沒帶什麼東西來台南
要搬東西回去也就比較不會這麼累人     
依照我的習慣 我只會保留最近一個學制的東西
國中畢業就清掉國小的東西   高中畢業就清掉國中的東西
再加上這個月  家裡在做小幅度的裝修 
趁這個機會把我大學四年所『製造』出來的東西一批一批的清理掉
丟掉了許許多的光碟 (約六百多片) 跟書籍 (筆記、課本、小說、漫畫)
比較麻煩的是漫畫...    以前十分看重的漫畫現在幾乎沒什麼感覺
雖然已經送出去很多...  但是家裡還是一大堆  =.=a   而且幾乎都是整套的
通靈童子、幻界魔鈴、魔界學園、天子傳奇第一部、天子傳奇:秦皇篇、天子傳奇:流氓天子 ....
要全部脫手還真是有夠困難...  沒辦法  自作孽   ╮(╯_╰)╭ 
 
整理光碟的時候還發現以前固定一段時間幫電腦做備份的資料
信件、通訊錄、IM紀錄 ......    由於這些東西我不敢亂丟
為了充分銷毀它們讓我吃足了苦頭...
非常天才的想把它們折斷 沒想到用力一折的結果....
蹦!超大一聲...  變成無數的碎片   搞的房間大亂  
連在一旁帶著耳機聽音樂的老弟都被我嚇一大跳...
在銷毀之前有大約把那些紀錄再看了一遍....
『 啊!天啊!以前著實做了不少蠢事 == . ==  我在幹麻.... 』  Orz....
還好...  它們已經通通爆成雪花了    <( ̄︶ ̄)╯   人不能老是活在過去
 
 
為了避免又淪落在『留著以後可能用的到』  結果越積越多的惡性循環
這次忍著心中的不捨 大刀闊斧的清掉不少東西
跟過去的回憶說   ︶︿︶╱﹋﹌ 掰掰 
 
自從大學畢業回到高雄之後
除了有幾次跟少數幾個還有再見過面
幾乎沒在跟誰見過面了   (啊!快把通訊錄拿出來複習 那個誰誰誰 叫什麼來的)
不久之後去台北 應該會有很多機會跟大家聚聚...  
感覺那段時間在兩年前就停止了   留下些許遺憾
現在...  時針又開始轉動起來...  感覺內心深處還留有那一份悸動
兩年前我把『改變』帶回高雄    將變化的動力帶給老爸、老媽、親戚...  
親手改變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跟國中、高中的朋友聚聚   也看到許許多多改變...
時間...真是令人畏懼....
現在我又要帶了另外一種『改變』去北部生活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有不捨 也有著無限的期待......
我要利用還剩四、五個月的時間
把該處理的處理掉 把該準備的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