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清早四點多就爬起來了
先到研究室跟梅子會合 然後才從大橋站搭火車到員林
為了參加大葉的研討會.....
光來回坐車的時間就花了四個多小時以及六百多元的交通費
而且....研討會還需要一千元的報名費   =.=    真是有夠貴的
不只浪費了不少時間跟金錢
這天還是大學的同學會   為了要去發表會議論文
害我無法參加同學會     
沒辦法....    這一切都是為了畢業    
 
還好我報告完幾乎沒有被問什麼問題
看到在我前面兩個報告的...
一大堆實驗數據 跟 超複雜的架構圖
還被問了不少問題跟質疑   讓我在台下心驚膽跳
好家在平安過關了.....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真是超浪費時間跟金錢的一天
 
 
 嘿嘿...   還好研討會中間的茶點時間
我都有非常熱情的充分參與   
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忿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