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新聞了
精采的程度可能連台灣屁屁火都要感到汗顏
我開玩笑的說等我一定要寫一本回憶錄
紀錄今年所發生的一連串有趣的事
到時要請大家幫我寫序或推薦,請美工幫我畫插圖
老媽還笑說我現在就可以開始動筆寫了

2007年4月23號剛進公司的時候,前一個月還在寫著練習程式 
幾乎每天都會去煩阿明
一直問他東西 
因為阿明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
Kay比較酷酷的,所以不大敢問他,不過他後來有主動給了我一張有用的圖
Duke則是要下班之前偶爾過來關心一下,並且給一些建議
早我一個星期的阿元最有趣,自己跑來跟我說
在公司是可以用MSN的,並且也跟我要了MSN ( 因為不確定,所以前幾個星期我連MSN裝都不敢裝 )
阿男時常在中午吃飯時,說很多好笑的笑話,所以那時覺得他很nice
上班時間時常看他很忙的前後跑來跑去,有時嘴巴還會刁一根牙線棒
那時不知道他在忙啥,只是覺得那副景象很有趣 (後來知道他是忙啥了)
阿建在那段時間裡很少跑來跟我說什麼,只有在我完成第3支練習程式時,有跑過來看

記得剛進去公司第一天
中午Duke就請我們大家去馬師父吃飯 ( 這家店後來沒多久就倒了 )
哈,那時候其實還覺得蠻莫名其妙的 ( 不知為啥被請 )
那個星期 還有一天下午E-mail通知,大家都被找去會議室
說是阿建要跟大家談話...
當然,我跟阿元這兩隻菜鳥也是跟著過去了
記得那時阿男跟Duke說了蠻多話的,內容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那時大家在說啥,其實幾乎是完全聽不懂
那一段日子過得蠻快樂的
特別最後其實我練習程式一個月就做完了
後來幾乎有十天都是自己在看公司書櫃裡的一些OpenGL的原文書


那一段日子,我從身邊的每一個人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而且整個氛圍都非常的好...

------------------------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