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心情一整個失落...
在經過一番努力,即使開了無雙大絕
沒想到依然是走到這一步
又一個聊的來的同事選擇邁向自己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之前是阿男的離開
讓我平時少了一個可以打鬧說笑話的對象
沒想到現在是kay
少了一個可以問問題的對象
真是太沒義氣了 >"<~~~
都是騙人的  嚎啕大哭
 

剛進公司時,中午大家都會一起出去吃飯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馬師父』了 ( 後來倒了 )
因為剛進去沒多久的一天中午
Duke就請我們去那邊吃飯
而且之後有一天中午kay被獨自找去那邊吃飯
在那之後kay就跑去接手另一個部門
我記得那時,kay蠻常星期六、日都還有到公司
這都是我還沒滿三個月發生的事
 
滿三個月之後
跟主管們會有一對一的談話
最主要是說這三個月的表現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Duke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 不曉得記性好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
但是,最有趣的是隔沒多久
後來有一天又被叫說晚上一起次飯
原來是Duke要離開了
這是我進公司第一次經歷身邊的同事離開
而且那還是我的上司
那一次的惜別宴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董事長沒來但是還送來兩瓶葡萄酒
 惜別宴上   Duke有說了很多
其實當時我還不大懂
不過都有深深烙印在腦海中,那些對我後來影響很大
 
我記得Duke最後一天時
因為磁卡已經繳回了
因此是阿男跑去幫他開門
阿男還很搞笑的拉我們一起去門口歡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