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四中午一上完課就打算馬上回高雄了
可是極度固執又非常熱血的BOSS
因為硬是要我去他的研究室寫程式『做實驗』
(生平第一次遇到寫程式需要做實驗的)
於是就變成從下午一點半一直耗到晚上七點半
心裡是極度不願意
不習慣做事情的時候旁邊有人盯著
而且也不想呆在那種鳥地方 =.=
BOSS非常熱血的還去買了一個電腦桌、一張電腦椅、兩個書櫃
還好都不是花我的錢 ^O^
光是租裝那個電腦桌就搞的超晚
居然還約我一起先去吃晚餐再回來繼續弄 ~"~
呆子才跟他去  我想回家跟我的老爸老媽吃飯
所以..  就變成一個人留在研究室裡繼續弄
他喀完晚餐回來  我也快完成了
.............總算肯放我走了
可是回到高雄已經九點半  T_T
BOSS上腦跟固執起來是很恐怖的  ╮(╯_╰)╭
我不想待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