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從台南跑回家之後
突然發現我把放著皮包、手機和Key的包包居然丟在研究室沒拿回來 =.=
(倒是記得拿星巴克的餅乾跟咖啡蛋捲)
結果是...
又跑去台南拿 然後再跑回高雄  >"<~~~
算算這已經是我第六次忘記我的皮包了
第一次在桃園市區弄丟 
(默默的回到高雄 老媽陪我去重辦所有證件)
 
第二次在桃園學校回到租的房子途中弄丟 
(已經有經驗 回到高雄自己全部重辦)
還好這兩次有葉老大 不然就更慘...
 
第三次 在天母棒球場弄丟 不過兩個多小時後就找回來
被住在天母附近一個超好心的女生撿到
 
第四次  畢業後去台北時弄丟 害學姐也跟著我拖到很晚才吃晚餐
 
第五次  把皮包忘記在小姑姑家...
 
第六次 興高采烈的拿餅乾回高雄 卻忘記皮包跟手機
 
--------------------------------------------------------------------------------------
重辦證件到戶政事務所的人都記得我........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