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侯子下午跑來
外表感覺跟上次見面之後又變了許多
真是很久沒見面了
其實...許多不常聯絡的  我幾乎已經不大記得名字
而且忘記的程度跟時間成正比
時常在路上遇到別人認得我 
但是我卻完全沒印象的狀況
不少次遇到說是我國小同學  但...我已經完全沒印象
(比只不記得名字還慘)
 
在一個階段的結束,邁向下一個階段..
往往就要跟身邊的人走向不同的方向
現在,聽到他們有穩定的生活
會十分替他們高興...
中華電信、海運公司、出版社、飯店、華碩電腦、職業軍官...
但是..也會遇到十分令人難過的消息
在酒店當男公關、作直銷老鼠會...
而且在許久沒聯絡之後  第一次打電話來居然就是在拉...
如果不是萬分不得已  我不喜歡那種漸行漸遠的感覺
每當這個時候  過去的時光就會在腦海中不斷浮現...
一股巨大的陌生感壓在心頭上
我會想念那一大群人一起腳踏車在好幾個同學家跑來跑去
忙著做海報
然後還一起打電動  一起烤肉的日子
那樣的午後也許不會在回來  不過我不會忘記
 
今天最讓我高興的是...
侯子今天來,即使外表讓我感覺有些改變
但是整個人的感覺還是跟以往一樣的熟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