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就要鑑測了
星期三鑑測完下午就開始放清明節連續假期
之後再過一個星期 4月14號就結訓啦
光是用想的心情就一整個好起來
本來是有打算把在關西的點點滴低紀錄下來
可是每次一放假就不大想再去想在營區的事情
加上放假時間都很短暫
等結訓之後再慢慢來寫...
想到第一天剛到關西那慌亂  什麼都很趕
當天晚上還三個人擠一間浴室...  
真是難以想像我居然已經渡過快三個月了
中間還好有老弟帶了一大堆東西來看我
還有書銘、秋蓉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在關西也認識許多人  很多非常利害的高手
而且還遇上高中時的寶欽
自從他大學上中山資工之後  就失聯好一段時間
沒想到居然還在關西遇到
同樣是國防訓儲  同樣是第三梯次  還同一個連
真是非常有緣分    
在關西這短暫的當兵生活中  讓我最大的收穫就是
讓我更懂的惜福  更加體悟原來我過去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多麼值得我用力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