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來到公司報到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只要有事做 總是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科甫問我關西經理班如果要到台北聚聚我會不會參加
玉梅問我如果要到台中開研究所同學會我能不能去
真是難抉擇...   (嘿~  如果能開在高雄更好 吐舌頭 )
如果不忙的話....   我是都很想參加...   想去看看大家   去打打屁
又怕到時公司又會像上星期一樣 忙到一整個翻掉 
忙到每次聽到電話響 心裡都會戈登一下    又要等著看Error Log
神奇的是...    每每感覺應該不會再有問題的時候    就偏偏會有問題
感覺可能還會有問題的時候   哈哈~  就平安的渡過週末假日   沒接到任何電話啦
 
在公司過了三個月有什麼不同  
除了薪水會有些調整    最重要的是可以請特休了
如果要到比較遠的地方聚餐    也會方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