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老爸去回診拿藥
就在等待的時候接到中華電信打來的手機
問要不要把家裡的2M ADSL換成3M光纖
結果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問我滿20歲了沒   =.=
說沒滿20歲依規定不能跟我談  @@a
接著問 XX志 是我的什麼人 (非常不湊巧,剛好就是我本人 =.= )
..........我的聲音有聽起來這麼嫩嗎?  真是太誇張了
 
之前去買電子字典,介紹的產品的時候也被店員補了一句...
"這個到了大學都還能用"     .........蝸牛
 
 
最後我決定要換成10M光纖
總算住家這邊有光纖啦
希望快點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